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质监办公室:负责后勤各单位的服务质量监督和考核、综合治理、学校爱卫会和绿委会工作;解决师生投诉,督导整改和追责。

分管领导:代晓勇

牛 晨:质监办主管 电话:82668589

全面负责质监办各项工作;分管后勤保障部机关、创新港综合管理服务中心、能源服务中心的质量监督工作。

崔文军:综合治理职员 电话:82668589

负责后勤综合治理日常监督检查;负责综合治理解决师生关于综合治理的投诉、督导整改和追责;负责综合治理目标任务书制定、总结、半年及年终考核;配合科室完成其他工作。

张 娟:住房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质监职员 电话:82668402

负责住房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服务质量的监督、目标任务书、考核报告;负责解决师生关于住房、饮食服务的投诉,督导整改和追责工作;负责饮食、住房服务中心半年、年终考核;配合科室完成其他工作。

王庆莉:校医院、雁塔校区综合服务中心质监职员 电话:82657069

负责校医院、雁塔校区综合服务中心服务质量的监督、目标任务书、考核报告;负责解决师生关于校医院、雁塔校区服务的投诉,督导整改和追责;负责校医院、雁塔校区综合服务中心半年、年终考核;配合科室完成其他工作。

张 艳: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物业服务中心质监职员 电话:82665465

负责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物业服务中心的服务质量、目标任务书、考核报告;负责解决师生关于曲江校区、兴庆校区物业服务的投诉,督导整改和追责工作;负责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及物业服务中心半年、年终考核;配合科室完成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