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后勤保障部实行“大部制、大后勤、大服务”管理体制,代表学校履行后勤管理服务职能,按照“部统筹规划与协调、各中心独立核算、强化过程监督与目标考核”的机制运行。

后勤保障部党委负责后勤系统各单位、部门目标任务考核、干部聘任、财务与服务质量监督、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后勤保障部纪委主抓后勤党风廉政建设,负责后勤管理和服务的质量监控。

后勤保障部主要职能为着力推进构建与一流大学相适应的的现代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以“一切为了师生,一切方便师生,一切服务师生”为宗旨,实现后勤服务“反应迅速、保障有力、服务优良、监督有效”的总要求。

后勤保障部行政机构内设综合办公室、质量监督办公室、项目、节能办公室;下设住房管理处、校医院、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3个职能部门和饮食服务中心、创新港综合管理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能源服务中心、雁塔校区综合服务中心等5个服务中心实体。后勤保障部现有事业编制职工约480人,外聘员工约900人。

附1:后勤党委组织结构图

附2:后勤保障部组织结构图

附3:后勤服务联系方式



附件【后勤服务联系方式.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