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西安交通大学饮食服务中心隶属于交大后勤保障部,下设办公室、质监办公室、采供部、物供部、康桥苑食堂、梧桐苑食堂、雁塔校区食堂、曲江校区食堂、一村教工食堂、二附院食堂,有大小核算单位19个,承担着近4万师生教工的就餐任务。有六个食堂获得西安市食品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荣誉,2004年顺利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9年被评为“全国高校伙食工作先进单位”。

餐厅伙食结构以大众伙食花样为主,兼有民族风味小吃、自选餐厅、小炒、中炒、套餐、宴席等多种形式,可满足学生、教工不同层次的需求。饮食服务中心认真贯彻“快、准、新、美”的服务理念,以保障有力、运行平稳、规范快捷、师生满意为目标,不断深化体制改革,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

吴兴兵:副部长兼中心主任     电话:82668891

全面负责和主持饮食服务中心工作;负责制定中心工作计划并予以组织实施,制定与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并督促落实;负责伙食改革工作。分管中心办公室、质量监控办公室。负责中心文化建设和队伍建设。

高鸿洲:副主任   电话:82668438

协助主任负责饮食服务中心工作;负责综合治理、物资采购、集中加工及配送工作;分管采供部、物供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