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综合办公室:负责后勤保障部下属部门综合协调、人力资源管理及党政日常工作。分管领导:李成杰

综合办公室现有工作人员10人。其中主任1名,主管3名,文员6名。

赵韫哲:后勤保障部综合办主任 82668149

全面负责和主持综合办公室工作;负责后勤保障部党政日常事务、人力资源管理和下属部门综合协调工作;负责后勤保障部相关会议的组织,以及会议决议的督办事项;协助起草后勤保障部有关管理制度和文件;协助负责后勤保障部其他办公室工作。

王曦苑:党委秘书 电话:82665023

负责并完成后勤保障部党委日常事务,做好党委各类文件、材料的收发转递及归档工作,完成党委会议会务工作并做好会议记录;完成党委相关文件、报告、通知的起草以及相关文字审核工作;负责并完成后勤党员的日常管理工作,做好党员信息库建设以及统计报表,做好党费收交、管理、使用及接转党员组织关系等工作;负责并完成党委工作信息的收集、整理、上报工作,做好有关党务党建宣传工作;及时了解、反馈基层党组织工作信息,协助党委领导做好党建有关工作;负责党委印章的使用和保管。

许宏伟:综合办主管 电话:82665259

负责部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负责部内招投标组织工作;负责部财务账务汇总工作;完成部相关文件、报告的起草和文字审核工作;负责部内信息化建设、数据采集及管理工作,做好办公自动化公文处理、信息发布等工作;负责部劳资、津贴等项工作;负责校内班车的管理工作。

牛建兵:劳动育人主管 电话:82668303

负责后勤劳育研修计划的制定、修订及组织实施,以及劳育工作经验成果、典型案例的总结上报工作;负责后勤劳动育人各类规章制度的制定、信息管理、理论研究及档案管理;负责后勤劳动育人课程的组织实施、审查考核、解疑答惑、宣传报道等其他日常运行工作;负责与相关单位的沟通协作及满意度征询、投诉整改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姚 洁:综合办文员 电话:82668446

负责后勤服务经费的预算申报、复核及资料管理工作;负责后勤修缮项目的经费使用进度管理工作;负责与“财务处后勤核算中心”业务对接及协调工作; 负责与后勤服务部门的财务对接和协调工作; 负责后勤保障部事业账户财务报销业务;负责后勤保障部机关固定资产的建账、报废、盘点等日常管理工作; 负责后勤保障部财务及资产管理方面数据、信息的统计、分析工作; 负责后勤保障部研究生助管津贴的上报工作; 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玉婷:综合办文员 电话:82668446

负责后勤保障部文化建设、宣传工作;协助办公室主任做好后勤保障部的会议组织、记录、会议纪要整理工作;负责领导交办的文字材料、文件的起草工作;负责后勤各部门的信息收集与整理工作;负责后勤史的整理及编撰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泽旭:综合办文员 电话:82668149

负责各校区学生公寓管理统筹联络等工作;负责新闻宣传、信息化系统、网站管理等维护工作;负责兵马俑BBS各项投诉的收集及回复工作;协助部领导交办任务的督查督办工作;

畅雅琛:综合办文员 电话:82668400

负责部内固定资产办理和管理工作;协助行政文秘业务工作;负责部机关考勤工作;负责督促部机关各部门上报周计划和完成情况;负责协调兴庆校区对外的天然气业务。

刘 芸:综合办文员 电话:82668400

负责计划外员工的入职手续办理、离职员工的离职手续审批工作;负责计划外员工社会保险增减、生育、工伤等申报工作;负责计划外员工人员信息的建立、在编人员信息统计整理工作;负责全体员工考勤数据的管理工作;协助部门主管领导完成每年工勤、职员、技术等级晋升个人信息核对以及相关资料整理完善工作;负责网页日常使用和维护。

张 晓纪检文员 82663873

协助制定和完善纪委有关规章制度,起草纪委各类文件和工作报告、工作总结等;协助接待和受理群众来信来访,开展问题线索调查,起草调查报告,做好台账管理、档案归档等工作;协助开展后勤党员干部党规党纪教育、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等工作;协助开展各类专项监督和专项治理工作;协助做好对各支部纪检委员的培训和指导工作;协助做好有关会议的筹备、组织和召开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